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35.第二天-長坡漫漫

06.16.第二天-烈日.長坡漫漫。
05:30-07:45.尚武-金崙早餐。 24.2公里
08:30-12:21.金崙到台東泰安-荒野台東分會長坤成家,39公里。上午累積63.2公 里。吃粽子、竹筍湯、冰紅茶、蜜蕉。午休到下午兩點半。
坤城以野薑花編織家俱
15:15-19:10.泰安-關山金玉旅社。40.7公里。累積103.9公里。騎7小時7分鐘
旅社兩張雙人床共一千元(由1200元殺價)。
在金玉旅社塗抹薰衣草

原以為一路將輕鬆如吃魷魚羹,但實際是不斷有緩長波-大鳥到多良、多良到金崙、金崙到太麻里、太麻里到知本、知本到泰安、因要趕至坤成家所以中午還在騎,三人都快虛脫,在大太陽下牽車……..。
經過大鳥村
大鳥到多良路上躲太陽
多良往金崙上坡
金崙往太麻里爬坡
往太麻里下坡
通過知本往卑南泰安上坡

泰安出來到關山沿路也是各種長上坡等著考驗我們、、、、。我全身各位置輪流抽筋、小腿、大腿、腳趾、手指、腰、肋骨、、、。兩位女生只有膝蓋及臀部痛。
由坤城家出發 長坡不斷
通過台九公路345K
薄雪草從泰安出來就騎不動,以為平常沒練車體力已耗盡,經檢察才發現捆綁後架行李的繩子鬆了轉進車輪轉軸。不論她如何踩都很費力。
因下午晚出發,晚上騎至七點多才至關山,兩天都有不同體驗:昨天缺儲備食物,今天卻連著兩個派出所沒水可提供。
一路上仍遇見許多環島勇士,包括一位香港人,曾威+橋(單車也有名字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加油!!!
氣象報導後續幾天天氣會非常非常好!
意思就是說炎熱的天氣也會加入你們的行程中!!!!小心中暑喔~~多補充水份~~~
海葵魚留

沈振中 ㄌㄢˊ海 said...

感恩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