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44.06.29.赤腳徒步環島倒數第二天-整裝

06.29.赤腳徒步環島倒數第二天-整裝
上午去台北拿朋友送的斗笠及環島贊助金(去年單車環島時也曾贊助我)。
下午去三芝淺水灣祝賀一位內觀師姐開餐廳,簡單的色調配合她先生的畫作及海岸沙灘,很舒服的餐廳-IL MARE (要用義大利語唸)。

老板娘興緻來時會彈琴唱歌
牆上掛的都是老板娘先生的畫作(歡迎收藏)
餐廳就在淺水灣沙灘旁 以木梯相連
接木棧道到沙灘戲水.看日出.夕陽,潮汐

回程看見三個淋雨的環島車友,很想接待他們到我住處,但是考量這兒無脫水機、電扇、無熱水可洗,還是作罷。
傍晚到大賣場添購一件299元的七分褲,晚上打包,應該不會超過五公斤:
1.5公斤的蒙古包、1公斤的筆電、兩套夏季替換衣褲、泳裝、洗衣粉、牙刷、牙膏、肥皂、毛巾、刮鬍刀、筆記本、筆、用了二十多年的單張全台公路地圖、照相機、電池、小燈、錢包、斗笠、魔術方巾、防曬袖套、兩個水杯(剛好放背包兩個側袋)、腰包、防蚊液、輕薄地墊(午休躺地上用)、拖鞋(晚上洗澡後穿)。

昨天看了網站有關南橫路況資料,路未完全修復,任何一場雨都可能再造成坍方、很多路段是泥土路、吃住不方便-會有很長的路無住家,加上2500-2700公尺高海拔低溫、全長120公里,我可能需在裡頭露宿四晚,確實不宜貿然進入,想想,還是多花幾天,走南迴。安全第一。
此行將專注在走路,以及紀錄路上被車壓死傷的動物,所以沿路風景不重要,東張西望很費神。
行走需要節奏,無法預期每天走到哪或住哪,就順著身體的節奏律動走。

明天將出發到台中新社的內觀中心協助開課,後天由那兒開始赤腳徒步環島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老鷹:加油!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~~Not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