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36.第三天-逆風慢行、驚奇不斷

06.17.第三天-逆風慢行、驚奇不斷
05:52-07:24.關山到富里早餐,18.4公里
-11:10.到玉里松浦國小午休。34.9公里。
14:00-18:24.鳳林鳳梧旅社。42.5公里。累計95.8公里。騎6小時19分鐘
ㄧ早在濃霧中離開關山,
由金玉旅社出發

在濃霧中離開關山

回眺關山大霧如萬馬奔騰


有了昨天中午熱行經驗,且酢醬草肌肉拉傷不能太衝,今天早早停下來午餐午休 .
經過池上

往富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鐵馬驛站

因富里當地人建議,從樂合離開台九號公路走193道,有行道樹遮陽,偶小坡,避開玉里到舞鶴長坡。
193縣道 偶短坡 偶林蔭
偶小村落

松浦國小廚房阿姨好心幫我們開體育館,讓我們在裡頭午休,避開戶外小黑蚊攻擊。
松浦田園風光

午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出發

193縣道松浦往春日


隔村,春日派出所是全台第一個鐵馬驛站-有衛浴設備。

因為逆風,下午車速慢,在瑞穗遇見基隆鄰居單車獨行,
193縣道春日往瑞穗
瑞穗泛舟起點................遇見基隆同鄉
沒幾分鐘後,繼昨天遇見香港人環島,又遇見一位日本人徒步環島-從台南出發到此已三週。賣果汁飲料老闆聽見我們與他對話,趕快喊住他送他ㄧ杯西瓜汁.

經瑞穗往光復
經光復往鳳林
晚上住鳳林火車站前鳳梧旅社-三人床連客廳一千元。本來預定到壽豐住內觀師姊家,但因下午逆風無法抵達。
抵達鳳梧旅社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酢醬草還好ㄇ!!!
肌肉拉傷應該很痠痛吼~~加油憂!!
看著你們的每天點滴~~好像也跟你在一起一樣~~~心情也是起起伏伏~~~甘巴爹憂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