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43.06.25.赤腳環島的前奏

2010.06.25.赤腳環島的前奏
結束第六度單車環島後,為得到充分休息以準備七月ㄧ日開始的赤腳徒步環島,將單車以火車拖運,人則是坐國道客運回基隆。
這兩天全省各地都有大雨,薄雪草及酢醬草都說我們好幸運,行程安排剛好避開大雨,但也為仍在行程中的車友加油,大雨中騎單車真的會淋的又濕又髒。
今天由高雄搭車回北部,沿路都在下大雨。
這次單車環島沒有設定主題,沿路主要都在鞤兩位護士拍照,帶他們完成第一次單車環島。

六月底前的這幾天,將整理單車環島相片貼到部落格,並同時準備赤腳環島的行程及裝備。
原先計畫的行程是:
七月ㄧ日新店捷運站出發,過碧潭橋走安坑、經台三號公路三峽、大溪、、經東勢、新社內觀中心轉霧峰、、中埔、關子嶺、、轉南化水庫走南橫接花東縱谷、花蓮、蘇花公路到宜蘭頭城、轉北宜公路回新店。

但是,這次單車環島由高雄出發,改變了以往由基隆出發的往例,所以這回徒步環島將改由台中新社內觀中心出發經過六龜內觀中心,繞東部後再走回內觀中心:

七月ㄧ日由台中內觀中心出發轉霧峰、、中埔、關子嶺、、轉南化水庫走南橫經甲仙、六龜內觀中心、接花東縱谷、花蓮、蘇花公路到宜蘭頭城、轉北宜公路到新店轉安坑、三峽、台三號、東勢、新社內觀中心。
如此也可避開七月下旬南橫因颱風季節而可能中斷不通。
天數無法預估-至少四十天。中途陸續會有幾位山友及內觀師姐加入。


這回赤腳徒步環島將紀錄沿路死傷動物並拍照。
給自己的題目是:走路(入)內觀-由內觀走向內觀。

No comments: